close

容許我在這篇文章的分類

先不分類。

因為我的心情還不知道怎麼分類

我常常想著 我現在是否已經泰然 還是依舊身處在深淵

到底我該如何寫下這一個月所發生的事?

 

我曾想過 不去紀錄 不去想

但我告訴自己

唯有咀嚼過的回憶,接受後的回憶

才能被消除。

 

於是我在坐月子期間,逼著自己接受、成長

在短短的一個月,甚至半個月內

我想我已經忘卻了這四年的90%

---------------------------------------

我從來沒想過 自己可以在短短15天內忘卻4年半的過往

所有的愛恨 好像都可以一笑置之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大家也猜得到 容我在此輕鬆帶過

總之不是我的問題。

而我也在生產前四天得到了單親媽媽入場券。

 

該怎麼敘述那樣的心情呢?

在醫院還有月子中心辦理手續時不斷得被提醒:爸爸的名字?

沒有、沒有爸爸

我的眼匡泛著淚,告訴自己,告訴護理師:沒有爸爸。

是的。我才26歲。而且剛新婚就離婚了

也許上帝認為我的人生還不夠精彩

因此大筆一揮讓它開始有了谷底

這個谷底深如海溝 讓我差點淹死在裡面

而救出我的人

是我兒子。

 

-----------------------------------

也許這篇文章的措辭不美 也有些混亂

原諒我只能先說到這邊

不過這只是個開始。今後我會扮演好爸爸媽媽的角色

而我身邊的親愛至親們,也會陪伴我們

我親愛的爸媽、公婆(對,我的前夫爛到公婆也不要他了)

我摯愛的好友們

還有來救贖我,讓我在谷底時沒辦法自我了斷、逼著自己成長的兒子

我想我會記著

God has a plan for me.

在這谷底之後

我將重新攀爬到最高峰 然後帶著我的兒子和永不分離的親友

一起分享我人生的點滴。

 

Liz, 2019 0616

arrow
arrow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