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兒子從在我肚子裡時就非常喜歡

踢得老媽肋骨或胃(應該吧?)常常很緊很痛!

出來之後依舊很愛踢 很愛踩 於是我明白了~他要健身(?

於是我開始搜尋健力架

一開始也是鎖定費雪的健力架 很可愛!ㄍㄟ 西很多感覺CP值不錯(是這樣說嗎哈哈

不過就在我差點手刀下去的時候

我看到了更強的神物!

Tinylove的 超大聲光遊樂毯!!!!!

S__92102660.jpg

(沒有包含上面的熊 哈哈那是chicco的

 

這個毯子可是比一般的要加大50% 而且為了怕寶寶會翻身後翻出毯外

它還設計可以『反扣』擋住寶寶的去向!感覺真的超讚啊!買!

(等我試過我兒真的不會滾出去我再來跟各位確認)

--------------------------------------------------

一共有5個掛鈴+一個踩踏的唱歌器(就是寶寶踢它會唱歌)

唱歌器很棒,有連續播放功能,讓寶寶一個人在裡面不會沒背景音樂哈哈

除此之外遊樂毯上也有很多小設計,用以刺激寶寶的感官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有趣!都藏在毯子上。

整體很輕盈~從房間移到客廳完全沒問題!

 

目前使用起來都還不錯 但兒子才2m+

所以如果日後這毯子若有不好的缺點 我會再來修改文章~

@Tinylove 來自以色列的兒童玩具品牌

arrow
arrow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