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之前在新竹三O語文短期學習的心得

基本上也沒有好或不好 感受因人而異 請大家客觀閱讀 謝謝

**不喜歡就不要看嘿

----------------------------------------------------

先說說設備的部分 簡單兩個字就是-----陽春

但我們是來上課的~不是來做SPA 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價格在新竹算是很實惠的學校

但由於就是太陽春+安靜所以導致一踏入補習班整個環境充滿緊繃感

這點有些在意的家長或學生也要考慮一下 畢竟學習的氣氛跟自身的個性其實息息相關

特別若是只有你一個人來報名沒有朋友的情況下

我個人有點點抗拒。(我太活潑了)

-----------------------------------------------------

這個補習班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全都是正港日本老師,老闆也是日本人而且中文就可以溝通

(其他日本老師則中文能力不一)

參加了團體班 價格我記得不貴 比起其他連鎖補習班我所詢問到的價格

非常實惠的~

可惜的是他們開給高階學習的班不多 只有高級語言會話(針對對話還有會話等等,文法只會教一點點)

所以對於要準備報考檢定實在不太適合 各位朋友如果是要考檢定可能要跟老師多溝通

看看是不是有其他課程可以上

如果是參加個別家教班也要留意老師是否有相關檢定教學的經驗

 

師資的部分老師們都很有經驗 而且很忙 常常課後都要跑堂

不過可以發mail問老師問題 主動型的學生會比較適合

基礎班給我的感覺是照表操課,課本說什麼就寫什麼然後有小考(我遇到的老師是這樣)(其他班也許不同)

五十音以及單字等等都要自己回家背 其實對於學生很好 因為學生有時間

但是上班族可要多安排時間給自己反覆學習(需要強大的自我控管能力)

我自己以前上過英O外語的英文班,外籍老師其實都會把課程咀嚼後再用自己方式做補充、教學等等

讓學生印象會比較深刻(尤其單字等等)

所以這點可能大家都可以試聽看看 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否則一旦沒複習就可能下一堂課開始跟不上大家...在一個全部陌生人的環境...些許尷尬啊啊啊啊

-----------------------------------------------------

這篇文章用意其實就是做一個學習的紀錄~都是個人觀點

以上~~~~~

不知道其他補習班高階的檢定課程是如何配置~有機會再來去了解!(生完小孩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日文 新竹 補習
    全站熱搜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