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回美國我們選擇了達美航空

因為暑假的票實在貴到脫褲 我們時間又多 所以選擇了需要轉轉轉的達美航空~~

(轉轉轉~好運窩們OOXXX好了好了)

網路上的Premium Select中文資訊不多 所以我把我這次的體驗在這邊分享~

首先~

Premium Select(以下簡稱PS) 的乘客可以優先登機

位階大概次於頭等艙吧 數一數二的優先感~

S__48758789.jpg

登機後 座位一排是 ((左二 中三 右二))所以對於小夫妻如我們來說~非常棒 

因為大飛機通常都要跟別人坐 上廁所怪不好意思的

座位的部分我沒有拍照 但是長相跟經濟艙稍稍差不了多少

但是椅子明顯大了些、伸腿可以舒服一點、電視螢幕也大了些(網路上有說 不然我沒發現這點哈哈)

使用的毛毯跟達美經濟艙不同 有絨毛料觸感 非常舒服

腳下有抬腳空間 但不大就是了 個人覺得挺無感的

餐桌是收在手把的空間 這點不錯 前面的人椅背躺下時 完全不會影響用餐

除此之外與經濟艙大不同的是

每個座位上會附TUMI的盥洗包+效果更讚的耳罩式耳機

S__48758788.jpg

@@@@TUMI盥洗包內包含了:耳罩、牙刷牙膏、襪子一雙、耳塞、乳液

好啦其實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想想從優先登機到拿到盥洗包

心情還是喜滋滋laaaaaa

 

再來分享這趟十幾小時從東京出發的PS艙是吃什麼呢~

S__48758790.jpg

這邊是菜單~~~就放在座位上

PS艙有專屬固定服務的空服人員 我很喜歡這次為我們服務的空服人員

年紀看似快50的美籍大姐 笑容可掬 客氣又真誠

 

以下就是我點的餐點~

S__48758791.jpg

還特別看了料理鼠王來增加食慾哈哈 但說真的 這樣的餐點要我搭十幾小時

我覺得我可以哈哈哈~我很好滿足的

另外的那個日式餐點 還有附筷子~點心是羊羹~

 

到了半夜(就是睡睡醒醒那段時間)有一個中途餐

是~~~~~~哈根達斯冰淇淋跟很像costco的捲餅YO

S__48758792.jpg

在高空中嗑冰的感覺 感動到眼淚掉下來

吃完兩餐之後其實我有點飽了

但是!

快下飛機的餐點 還是出現了~~~

S__48758793.jpg

這個就稍微正常了~但是我覺得他們的麵包很好吃

其實我算是在飛機上很好養的乘客 因為我有得吃就開心 

所以對某些人而言可能PS的價格跟經濟艙比 還不如不要選PS

但我還是被PS的座位收服了

個人也吃了很多家航空公司的餐點

我自己是偏好美國航空的餐點 因為那飲料都給好給滿 有時候還直接給你一罐不分裝

PS艙位未來還是會納入考慮!畢竟年紀越來越大了~長途飛機快坐不住了哈哈~~

 

以上分享我這次的搭乘體驗~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