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5.JPG

2015年去的拉斯維加斯賭城

完全大中我這個夜景痴!!!!!

由於那次去只待了三天兩夜,說真的有點可惜嗚嗚

拉斯維加斯白天跟夜晚根本天殺的差很大,這次也去了舊城

原諒我不是專業領隊 不知道相關的歷史 只純粹站在遊客的立場分享~

就先從離飯店有些距離的舊城開始分享照片吧

 

舊城美的地方在於這裡的氣氛

燈光都有種在看拉霸機臺的感覺 五顏六色的

附近觀光客與賭客都很多 大家要切記顧好錢包等等貴重物品

整個室內的頂上 搭上了類似纜線的東西

讓遊客從最前端開始滑翔到最後端一覽舊城風光 很可惜我沒有去嘗試

頭頂上傳出的尖叫聲不斷讓我不敢嘗試哈哈哈

IMG_4581.JPG

盡量拍的清楚的纜線

IMG_4587.JPG

在這樣的不夜城真的非常需要給我一對翅膀

大家賭到筋疲力竭啊

IMG_4594.JPG

小小的表演活動 大家的心情都很好呢!

IMG_4595.JPG

舊城的賭場都很有特色,我很喜歡看著這些霓虹燈發呆

好像怎麼看都不會膩

 

飯店的部分 可惜沒有住到最高級的MGM米高梅

但能住到蒙地卡羅已經很舒適了 真希望之後可以再去一次真的好喜歡啊

 

IMG_4537.JPG

IMG_4644.JPG

賭城的飯店是越高樓層越貴,所以很正常的我住在不怎麼高的樓層哈哈

而且這間飯店的無線網路基本上只能在大廳使用

房間的網路需要另外付費的樣子

因為他們根本不想要旅客待在房間!快給我出去賭錢啊!

接下來看看拉斯維加斯的夜景:

當年iphone5拍的 沒有任何濾鏡喔!

IMG_4647.JPG

拉斯維加斯的飯店都播放著很大聲的流行歌曲

走到哪都是熱鬧滿滿人聲鼎沸

很像拍電影的背景音樂一樣 

眼睛常常東張西望 想把所有的一切都收盡眼底

時間都不夠用的感覺

這就是拉斯維加斯賭城的魅力吧

IMG_4659.JPG

IMG_4660.JPG

IMG_4680.JPG

整個拉斯維加斯旅程最讓我覺得可能會迷路的地方其實是

飯店!

因為飯店間幾乎都是互相連接的

有時候在大廳走啊走不小心就會走到別人的飯店

一間比一間有特色 

常常走著走著回過神來自己家在哪都忘了

IMG_4684.JPG

IMG_4685.JPG

 

 

既然都到賭城了 總是要試試手氣

(好啦但我真的沒賭 因為我已經把錢都花去買東西了)

而且光是看建築我就已經覺得這趟旅行很滿足了

如果你是男性 走在路上大概會拿到很多張照片卡

上面都是18禁的照片 提供您特別的服務~

路面上也掉了一堆大家看完後丟棄的照片卡

就稍微注意一下別讓小朋友撿起來就不會受驚嚇了

 

IMG_4694.JPG

IMG_4695.JPG

IMG_4701.JPG

IMG_4703.JPG

IMG_4705.JPG

滿街的霓虹燈 處處的燈紅酒綠 還有大把大把的鈔票

這些元素多疊出來的拉斯維加斯就真的只有紙醉金迷可以形容

還去了M&M巧客力商店和可口可樂商店

商店內都是很有意思的擺設與飾品

IMG_4669.JPG

從以前出國就很喜歡M&M巧克力的巧克力牆

五顏六色七彩繽紛 看了就好想抓一把來吃

這裡的巧克力其中有一個可以客製化自己的巧克力 很可惜當年沒有嘗試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IMG_4556.JPG

最後附上一張拉斯維加斯最美麗的摩天輪做結尾

說真的很愛這個城市(當然犯罪之類的東西大家還是要小心)

單就燈光效果與大家都是來撒錢的氣氛就很適合我這種人阿哈哈哈

也有很多特別的商店 可以花上一整個晚上來逛

好可惜只待了一小段時間

這樣像夢一樣一睡就醒真的太可惜  希望可以再找機會來度假

對了

這個地方深得我心的還有

呵呵

因為要讓賭客吃飽再上 所以這邊的餐廳有些自助餐非常便宜

10塊美金吃到撐的那種A_______A

好啦不說了 嗚嗚嗚嗚嗚好想再去一次

登上我的名單前三名。但純粹就是~之前還沒逛透啦!

 

 

arrow
arrow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