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跟隨學校團體到加州溪口度過悠哉的一個月,當時有個行程讓我到現在都還難以忘懷。

『Google總部半日遊』

基本上我們就是開著8小時的巴士浩浩蕩蕩到美國Google總部外圍參觀

同時也在該總部內用員工餐~

一切都要感謝相關人員的協助導覽 沒有他們我們沒辦法進入Google總部外圍。

很可惜時間非常短 所以我們只是拍拍照片 跟著團進團出結束這個小參訪。

IMG_2903.JPG

 

Google的外圍基本上就是綠意盎然 處處都是在外工作的員工等等

悠閒的氣氛讓你感覺不到自己身處在工作環境中

充滿歡樂洋溢又學術十足的戶外環境 比起壓抑的工作方式

這樣的環境真令我羨慕不已!

IMG_2914.JPG

這張是在員工餐廳牆邊的燈飾

其實是經過濾鏡後的效果 因為很搶眼所以我忍不住使用了濾鏡

原圖已經找不到了很可惜 但濾鏡後的亮度更顯豔麗!

IMG_2911.JPG

 

員工餐~~~~~其實種類超多 多到自己好像在台灣吃到飽餐廳一樣

而我記錄了公認最好吃的雞湯米粉和奇妙的豆子 哈哈 真的很好吃

光主食就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又有附湯、水果點心等等 

但基本上我們在的這個餐廳貌似不是給員工使用 而是專門給外來賓客使用的(聽說啦)

所以人不是很多~

IMG_2916.JPG

 

餐廳外有許多這樣的彩色陽傘 很像Google的專屬配色

太陽雖大 但我覺得神清氣爽 很厲害的公司文化!

-------------------------------------------------

其實這次的參觀只有在外圍 謹慎地利用時間參觀了一小部分

很可惜時間不多 但我深深的感受到為什麼大家會殷殷盼望自己能夠成為這公司的一份子

因為他們真的很自由 也很努力 外頭總是熙熙攘攘的許多不知道是開會還是討論的聲音

把工作環境當成家 讓員工愛上家 這樣的感覺 真好

 

以上是我的小分享~也是儲存自己的回憶啦~ 有些不周全還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