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非常巧合地在電視台看到了“香草天空”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其實我一直都很好奇,卻沒什麼動力跟契機把整部電影看完。

會好奇的原因是,這部電影在上映期間,我爸帶著全家去看過,但因為我還小(2001年)

實在看不懂整部電影到底在說什麼,以至於”香草天空“一直都存在我心中的小小to watch list.

今天陪底迪玩得時候碰巧電影剛開播,可以好好的從頭開始看!真開心!

 

其實會上來寫這篇文章,也是想記錄一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還有對於婚變的康復現況,還沒有完全走出婚變等等的心境,但我有慢慢的康復了,真的不要為我擔心。

而香草天空之所以可以讓我這麼投入

是因為他的故事節奏非常柔和,整部電影讓我感受到距離真愛這麼近、意外的突然與結尾的反轉

最後湯姆克魯斯知道真相後那放下的表情與配樂,也療癒了我破碎的心情。

 

我試著開始回想,在我尋尋覓覓真愛的過程中,是不是也曾錯過了一眼瞬間的機會。

也許不曾注意的過往,透露了我所有的未來決策。

就像電影說的,每一分鐘都將是改變一生的機會

真愛也是。

我想我也該重整自己的心態,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珍惜

無論是時間、人、事、物,我們所共同撐起的時光,都是不可抹滅的真實

而我珍惜且愛著身邊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erup
    全站熱搜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